[美式婚禮] 台北福華大飯店 Thomas+Elza

by - 下午5:57:00


其實從接洽到第一次見面會談都是Elza主導,我都沒有見過Thomas,甚至是對談過,那天拍攝時,我跟Thomas要了喜帖要拍攝,Thomas說要去拿,過了一陣子,Thomas給了我一疊一百張未拆封的喜帖,當場笑翻全場,實在是很有趣。
而Elza是個準備很周到又很貼心的新娘,不僅在中午時準備了君悅排骨便當,還準備了珍珠奶茶,然後上面還很貼心的貼了姓名貼,怕工作人員會喝錯!!
我很喜歡Thomas和Elza的互動,很自然很活潑,也很喜歡他們婚禮上準備的活動,總是有很多令人驚喜的橋段。

+Photographer / Hiro Liao
+ Assistant-Photograher | Leo Kuo
+Make-up Artist / LuLu Huang / 荳荳小姐・ Miss DoDo Makeup Studio
+MC / 何嘉樺 / Pink Wedding品悅婚禮人
+Venue / 台北福華大飯店
+Dress / 蘿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