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edding] Kevin+Echo | 八里BaLi水灣四季景觀餐廳

by - 下午3:34:00

美式婚禮

記得去年11月初,Echo就跟我敲好婚期是今年5月底或6月初,後來剛好卡到6/4的檔期,Echo還因此將婚期的時間更改到5/28,讓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又覺得很感動!

拍攝前幾天,還在擔心會下雨,Echo還說她要在紙上畫烏龜然後燒掉,幸好拍攝的當天,老天爺非常地給面子,讓婚禮順利地舉辦,拍攝過程中我還特地問Echo說:「畫烏龜真的有效耶!今天就沒下雨了!」Echo回我:「我沒有畫耶,哈哈。」

而最讓我驚訝的是婚禮的捧花、喜帖還有工作人員的胸花都是出自於Echo的巧手,讓我在婚禮之後還偷偷問她有沒有想要兼差販售,可以考慮來異業合作!

+ Photographer | Hiro Liao
+ Assistant-Photograher | 政宏
+ Hair & Makeup | Claire Make Up & Hair Studio
+ Dress | Coronation.Lace 香檳蕾絲訂製婚紗台北店CHEVAL FASHION STUDIO
+ Wedding Planner | Bonnie 婚禮 X 主持人
+ Location | 水灣餐廳八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