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ple

by - 晚上10:41:00

Couple
[wedding]
看到有趣的畫面與構圖,那就讓新人做個俏皮的動作吧!


一開始我請新人佔好位置的時候,旁邊的親友團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?
直到我就定位準備拍攝時,旁邊的親友團才獲朗開郎的說:
啊是要拍鏡子的人啦!!不虧是攝影師,看到的畫面都跟我們不一樣。
然後親友團就開始拿出手機、相機站在我後面取景,
還不時的幫我指導新人要站旁邊一點、要什麼動作,
實在很歡樂,讓新人可以做出很逗趣的動作。

+ Wedding Photographer | 西羅攝影 Hiro Liao Photography
+ Associate Photographer | 姿瑩
+ Wedding Coordinator | 煦願婚禮企劃 Joan Yu
+ Hair and Makeup | 潔尹 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彩妝教學 曾潔尹
+ Wedding Venue | 客滿滿婚宴會館
+ groom | Chris
+ bride | Wendy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